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

主動出擊的藝術!


  你是否曾經想過,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心想事成呢?有一些人,他總是可以得到他所想的東西,不管是財富、伴侶、事業、關係…等都會聚集在他的身邊,真的是令人羨慕!

  但你是否有想過,或許你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呢?所以,那到底是什麼關鍵因素,讓一些人總是無法得到想要的東西,卻也讓一些人總是可以心想事成,想要什麼就得到什麼呢?

  其實,這個關鍵到是很簡單,你應該也常聽到,就是你腦中的想法與你實際採取的行動!沒錯,這應該是你聽到要爛的東西了,但其實心想事成的關鍵就是這麼簡單,而因為我目前所接觸到的成功人士都是這麼做的。所以,有一則小故事想跟你分享。

  心想事成最大的祕密

  有一位神父對於信仰非常的虔誠,每天都在宣揚他所熱愛的信仰,讓更多人可以接觸到他偉大的上帝。有一次颱風過境,讓他他居住的小鎮上引發了洪水。洪水迅速淹沒了他的小屋,為了逃生,他只好爬上屋頂,並不斷祈求上帝:「上帝啊,快來救我。」

  不久,有一艘小木船向他劃過來,船上的年輕人大喊:「神父,快上來」。沒想到,神父大聲應道:「年輕人,你去救別人吧,上帝會來救我的」。小木船走了,神父繼續祈禱,水已漲過屋頂。這時,又見一艘摩托快艇快速向他開來。艇上人大喊:「神父,快點走,要不就真的來不及了。」只見神父一臉安詳的說:「年輕人,快去救別人吧,上帝一定會來救我的。」摩托艇走了,神父繼續祈禱。

  又過了一會兒,水淹到神父的胸口,此時,有一架直升機朝神父飛過來,機上人狂喊:「神父,快上來,要不你就真的沒命啦」。沒想到,神父依然一臉安詳:「快去救別人吧,上帝肯定會來救我的」。飛機飛走了,水還在漲,很快神父就被水淹沒了。

  死後,一生虔誠的神父的靈魂升到了天堂。見到上帝后,他非常生氣:「上帝,你真不夠意思,我一生對你如此虔誠,為什麼在我快要被淹死的時候不來救我?」

  這時,只見上帝一臉安詳,對神父說:「我的孩子,當水淹到你屋子的時候,我不是派了一艘小木船去救你嗎?你不上來;當水淹到你屋頂的時候,我不是又派了一艘摩托艇去救你嗎?你還不上來;當水淹到你胸口的時候,我看到情況萬分危急,派了我這裡最高級的救助工具-----直升機去救你,你還是不上來,你真的不能怪我呀!」

  主動出擊就是心想事成最大的祕密

  這個笑話,你應該有看過或聽過,但笑笑之於,只要你仔細的深思,這笑話中的部分,其實就是所謂的關鍵!

  許多人都有偉大的想法,有人想要消滅世界貧窮、有人想要成為世界首富、有人想要弘揚信仰……等,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偉大的想法,但是實際成功者卻寥寥無幾的原因就在這裡。因為當機會來臨時,你有沒有發揮機會,這就是一門很重要的功夫。

  抓住機會,除了你必須要有相對應的實力之外,你有沒有在機會來臨時,主動去爭取呢?如果有,那麼你心想事成的能力,就會比一般人都還要高的多,因為你敢於抓住每一分,讓你所想要的事情成真的重要機會!

  而,在12/22《亞洲創業家大講堂-主動出擊力》當中,三位老師都擁有主動出擊的習慣,才能造就他們現在的結果!像我們造雨人目前的結果,都是張方駿總經理與同仁主動出擊創造出來的。社群達人陳瓊華老師,因為主動創造實體與虛擬社群,因而讓自己擁有更多的好朋友、更多良好的機會,也過著自己所想要的樂活生活。那九天民俗技藝團現在的成果,也是許振榮團長費盡心血所創造出來的,由於他過去不斷主動累積九天的故事,讓九天終於在這兩年被拍成電影,讓更多人感受到九天的故事。

  小結:你打算怎麼做呢

  萬事起頭難,現在你知道了心想事成的關鍵之後呢?又回到最初那關鍵的問題,你打算怎麼做呢?知道跟做到,本來就是兩碼子事,但實際上最成功的人,往往都讓自己有想法並採取行動。

  有想法而且實際付諸行動,那麼心想到事成剩下的就只是時間而已,就是這麼簡單,然而最難的就是你是否有辦法破除掉,那一層阻礙自己的原因,讓自己勇於付諸行動。如果可以,那麼心想事成對你而言,肯定會越來越容易。

P.S.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轉寄我們的電子報!我們將即時把最新的相關資料寄給您!
P.P.S.若對於本主題想更了解,可以至造雨人粉絲頁留下你的資訊,將由熱情的同仁與你一起討論!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